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Gold Coast Glance 4

滑沙后,回到酒店冲洗一下已经4点钟了,我和为为利用下午的时间在沙滩上走走,看看有什么可以玩的,本来想玩parasailing, 是用快艇拉着降落伞,人掉在降落伞下面,当游艇快速行驶,拉着降落伞,人就像风筝一样飘在空中,看上去很好玩。可惜我们去的时候,这项活动已经结束了。不过没关系,我们还来得及坐直升飞机,4点45分才飞,我们趁着等待的时间,在海边走了走。

在直升飞机上,为为坐在副驾驶座位上,这是为为第一次坐直升飞机,当然也是我的第一次。为为很兴奋,我们享受着像鸟一样飞翔的感觉,仿佛真的长出了翅膀,俯瞰着大地,岛上的每一寸土地都在我们眼下。远远看到有个小红点,为为叫到‘爸爸,爸爸’。

在直升机上,我们都要带上耳机,因为螺旋桨的噪音太大,我们只能通过耳机对话,‘阿为,阿为,我是妈妈。’ ‘听到,听到,我是阿为。。。’,我们假扮飞行员执行任务。

唯一遗憾的是我把相机给了爸爸,还以为他能多照几张相片,不然我可以多照几张在直升机上的照片。失败呀。


终于盼到晚上的重头戏了,喂海豚。。。我们又要和海豚近距离接触了。在Tangolooma这里,喂海豚已经有二十多年历史了,可爱的海豚们已经爱上的当地人的友善,每天都会有几只海豚游回来,据历史记载,总共有12只海豚曾经到过这里,不过最近三天的纪录总是那三只会游回来,可惜记性太差,想不起他们的名字了。


排了好长的队,终于排到了,每人只有一条小鱼,因为这里的规定很严格,每人只能喂一条,而且不能碰触海豚,否则就是犯法。

我们拿着鱼,要走进海水中,大概到腰部以上,胸部以下的深度,为为有点矮,得抱着。然后用手拿鱼伸到水中,等着海豚来吃,可是小鱼很滑,一伸到水里就滑走了,海豚很快就把鱼叼走了,这种经历快到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结束了,想偷偷再喂一条,结果被工作人员没收了。象是猪八戒偷吃人参果意犹未尽啊。。。


上面的照片我是从网上下载的。

看看我们喂海豚的照片吧。我们喂的这只 海豚叫 Rani.


我说高洁,多可爱的海豚,怎么被你说成鳄鱼呢,lucky, 这不是鳄鱼。 嘻嘻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抢到沙发了!呵呵。碧海蓝天,好美呀!加油!继续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猪八戒偷吃人参果???在说我吗? 哈哈。。 哇。。坐直升飞机啦??好酷呀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