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Gold Coast Glance 5

‘嘘,妈妈偷偷藏在后面了。’
‘喂,妈妈,你为什么在我后面,我要自己拍。’
‘哼,你不和我拍,我找爸爸拍。’

一早,我们要回Gold Coast 了,为为一边等船一边玩拍照,还挺爱玩自拍。

这行程的第四天要到Movie World. 这里将会有很多的电影中的人物表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与赛车特技表演的车手合影。




赛车特技表演非常精彩,可惜有一幕每拍到。红色赛车的飞车表演。它从大屏幕上飞过,还有爆炸的场面,能突然感到一阵热浪扑来。

Movie Star 的游行。













Kid's Area






在壁画前摆pose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了各种表演。Movie World 里的东西几乎逛的差不多了,看看地图,只剩下 Forest Adventure 还没有看过,就是这里了,为为扮Bat Man 照相的地方。到了才知道原来这里就是国内所说的“激流涌进”, 坐在8人座的木舟上,顺水从很高的地方滑下来。为为还不能玩。以无知而勇敢著称的我,决定只身前往。儿子和老爸准备迎接凯旋归来的勇士老妈吧。

一个人甚是无聊,排在我前面的是从马来西亚来的俩兄妹,男的9岁,女的7岁,我就与他们聊起来,小男孩说,我们不怕,我喜欢冒险,这里所有的我都玩过了。真令人佩服啊。不过想想小时候的我也是一样,游乐场里没有我不敢坐的。现在倒是逊色了很多。

这里的“激流涌进”比起新加坡Escape的多了几分悬疑和刺激,先开始一直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隧道中行驶,不知道前方是悬崖还是峭壁,在懵懂中受了几次惊吓。最后终于走出隧道,竟是悬崖的边沿,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船头从平行于地面变成垂直向下,继而完成了速度从0到声速的转变,速度之快可以从三,四顶被吹落的帽子得知。总体来看,惊吓指数7。

凯旋归来的我决定再接再励,去挑战极限。负责任的老爸(其实是有畏高症的老爸)主动带着为为又回到儿童区玩了碰碰车和小火车。接下来我就尝试了史上最恐怖的过山车(SuperMan)。






在云顶和北京的经历来看,我觉得过山车只是看着吓人,其实玩过并没有想象的恐怖。带着无比不屑的心情上了车,却不想下车时两条腿竟然打不直,走路时如踩棉花。过山车 === 俯冲时又高又快,惊险一波未平又一波。惊吓指数9.9分。令人羞愧的不是被吓到,而是恐惧的表情被拍到。下车后路过一个大屏幕,上面是俯冲时照下来的,终于找到自己,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闭着眼睛,紧握扶手,惊恐万状,怎么其他人都是睁着双眼,还能摆出“V”型手势,和表情自然的POSE呢,难道我。。。我。。。真是个胆小鬼。。。我不能接受!!!!!。。。

BatMan,类似于云顶的SpaceShot,原以为会比较恐怖,下来后觉得不敌云顶的1/3,没有被吓到,不屑。惊吓指数6分。

一天的冒险结束了,途中又逛了鲍鱼工厂,价格确实比新加坡的便宜点,可是大型干鲍鱼,还是超出了我们的消费水平。4粒213++g的干鲍要290-330 澳币。生在穷苦人家的俺们,也只有看的份,即使吃,也吃不出什么品味来,还是踏踏实实做回自己吧。

我们回到了酒店。晚饭自理。老公要请我和儿子吃好料---龙虾。我打趣地说,拜托,我怕你进去出不来,就换那么点澳币,还吃什么龙虾呀。于是我们决定在附近转转,找找当地有特色的小吃。结果买了半个Pizza(9澳币),一个Wrap(薄饼裹菜)(8.5澳币)可乐免费, 最后找到一家冰激凌店,居然排长龙,买了4个球的不同口味,9澳币。澳洲的冰激凌确实不错,奶味十足,想必澳洲以畜牧业为主,奶制品也质量好吧。3个人只是吃冰激凌都已经饱了。这顿饭还真吃的划算呢。

这是去吃晚饭前,酒店门口停了辆Ford 的豪华轿车。我们也来凑凑热闹。



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我又坐沙发了!嗬嗬嗬!和爸爸拍的那张很美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怪不得为为喜欢黑色的斗篷。。 看看那个车上的batman多帅呀。。为为很会摆pose。。 有当演员的潜质

    ReplyDelete